网站首页

导览服务

一、 公众讲解服务

欢迎您来到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参观!

为向社会公众普及科普知识,使您更好的参观和了解博物馆中的展藏内容,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将为您提供导览服务。

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讲解员会在前言部分开始为您进行讲解服务,具体时间及安排如下:

1.开馆时间:每周四、五、六9:00-16:00(15:30停止入馆)

2.免费公众讲解时间:上午9:20、下午14:20。

3.在讲解过程中,请参观者配合讲解员的工作,文明参观,馆内禁止喧哗、录像。

4.如遇馆方有重要接待或大型活动时,可能会临时调整讲解时间,本说明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所有。

二、团体预约服务

1.团体参观入馆前需携带纸质版团体参观登记表及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

2.为保证未成年参观者安全,本馆不接待小学三年级及以下未成年人团体预约。团体参观需至少提前一周拨打电话申请预约,并于参观前三日将团体参观人员信息填写完毕。团体参观入馆前需携带纸质版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填写“成员信息”一栏,成年人填写姓名及身份证号,未成年人只需填写姓名。团体参观预约人数30至60人(成年人+未成年人),每位成年人最多可以带领两名未成年人参观。

3.请您在入馆前仔细阅读《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参观须知》,并按其规定进行文明参观。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手机版

版权所有: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 黑ICP备19004777号

目前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