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参观须知

一. 本馆实行预约制参观,参观流程请参照《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预约参观指南》,预约成功后参观者需凭身份证刷证入馆参观。每位成年人最多可以带领两名未成年人参观。

二、本馆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开馆时间:周四至周六9:00—16:00(15:30停止入馆)。

三. 公众免费讲解时间:上午9:20,下午2:20。

四. 为保证未成年参观者安全,本馆不接待小学三年级及以下未成年人团体预约。团体参观需至少提前一周拨打电话申请预约,并于参观前三日将团体参观人员信息填写完毕。团体参观入馆前需携带纸质版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填写“成员信息”一栏,成年人填写姓名及身份证号,未成年人只需填写姓名。团体参观预约人数30至60人(成年人+未成年人),每位成年人最多可以带领两名未成年人参观。

五. 请大家文明参观,做文明观众,禁止大声喧哗打闹、攀爬、躺卧,酗酒、衣冠不整、无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者无监护人陪伴的,谢绝入馆。

六. 请勿携带矿泉水以外其他食品进入场馆。(如有特殊需求, 请与我馆工作人员联系)

七. 严禁将易燃易爆、管制械具等违禁危险品及宠物带入馆内。

八. 参观者请将贵重物品自行妥善保管,如因个人原因丢失或损坏,本馆概不负责。

九. 参观时请勿触摸裸露展品、禁止倚靠展柜,造成损失者,予以赔偿。

十. 展厅内拍照时请勿使用闪光灯及三脚架。

十一.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请勿丢弃杂物,禁止翻越展品护栏,请勿在馆内吸烟。

十二.如遇各类突发事件,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手机版

版权所有: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 黑ICP备19004777号

目前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