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素养

森博新老成员相聚·志愿精神薪火相传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次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经过严格的筛选和面试,84名东林学子从386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他们与森博秋季邂逅,共赴一场志愿之约。

为了增强协会凝聚力,增进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0月22日9:00,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志愿者协会举行了新老志愿者见面会活动。

首先协会会长为新志愿者讲解《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志愿者协会章程》,四个部门部长分别介绍了部门要求和考核标准,并培训新志愿者熟练掌握志愿服务工作的操作流程。

 


 

接下来,综合办公室组织新志愿者参观博物馆,让大家以“博物馆人”的新视角沉浸式地感受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在讲解部志愿讲解员的带领下,新志愿者们对博物馆的整体布局、设计理念、展厅设置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茶文化研创工作室的茶艺表演让大家在茶道中感悟中国传统茶文化的博大精深,森林文化研创工作室的手工制品让大家体会到中华民族的才智巧思。

 



通过本次活动,新成员们对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志愿者协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习总书记寄语,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科普森林文化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手机版

版权所有: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 黑ICP备19004777号

目前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