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博信息

【主题教育】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2  点击:[]次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0日9:00,博物馆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海主持。

崔若光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结构框架及核心内容》为题,从二十大的报告引言、主题部分和结尾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它奏响了迈向第二个一百年目标的进军号角,是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国家一个新的里程碑。

党支部书记田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守正创新真抓实干 在新征程上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他强调,森林博物馆是弘扬森林文化知识的殿堂,是生态文明教育的科普基地,要遵循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坚持学习为先、发展为要,为服务学校的教学科研,向全社会宣传生态文明思想贡献博物馆力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手机版

版权所有: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 黑ICP备19004777号

目前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