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博信息

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举办2020——2021年度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次

6月8日15:00,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2020——2021年度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森林博物馆三层茶艺区顺利举行,会上,对2020——2021年度优秀科普志愿者和优秀勤工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团委副书记宋天宇,学工部副部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关冰冰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志愿者协会第七届会长康磊汇报了2020——2021年度志愿者协会换届情况和相关工作情况,详细地介绍了博物馆携手志愿者展开的各项工作。协会第八届会长宓欣蕊就博物馆志愿者协会章程做了解读,在优秀志愿者评比制度、协会管理干部的换届与任免、认证制度等方面着重进行了讲解。

博物馆馆长田海、团委副书记宋天宇为获得2020——2021年度博物馆“优秀科普志愿者”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博物馆馆长田海为上一届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职位聘书;博物馆副馆长马锐和学工部副部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关冰冰为2020——2021年度博物馆“优秀勤工志愿者”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博物馆馆长田海表示,在科普志愿者和勤工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博物馆的参观环境和服务质量得到很大提升。同时希望森博志愿者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大学生志愿者工作与党的事业相结合,努力提升志愿队伍的专业水平和人员数量稳定性;坚持特色发展,提升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品牌化、社会化水平;拓展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内容,创新志愿活动形式;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两山”理论,牢记东林精神,为创建绿色生态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手机版

版权所有: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 黑ICP备19004777号

目前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