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博信息

发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奉献

发布时间:2018-03-28  点击:[]次

又是一年的春暖花开,又是一年的学雷锋月。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理念,传播社会正能量,使更多的参观者了解森林、保护森林、感受森林之美,3月24日东北林业大学博物馆志愿者协会开展了“讲解学雷锋,志愿树新风”科普志愿讲解活动。

本次活动接待量达600余人次。四场科普讲解各具特色,薛婧同学亲切甜美、韩雪同学自信热情、成官云同学踏实认真、冀凤丹同学洋洋盈耳、郑璎培同学铿锵有力,他们讲解熟练,并与参观者亲切互动。志愿者们精彩的讲解引起了社会公众的热烈反响,参观者在体验森林之旅的同时,更赞许了当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东北林业大学志愿者团队友爱互助的精神,同时也为参观者树立起森林保护意识和生态文明理念,亦为建设美丽中国的华彩篇章谱写了志愿奉献的一笔。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收获了志愿服务经验,也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给公众和自身带来的乐趣,希望自己的志愿精神能为社会带来一丝光与热!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手机版

版权所有: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 黑ICP备19004777号

目前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