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博信息

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举办2022——2023年度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和引导新时代东林学子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12月15日下午,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2022-2023年度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颐丰园小报告厅举行。

会上,对2022——2023年度的志愿者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回顾了博物馆带领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各项科普活动。协会第九届会长赵姝瑶详细介绍了博物馆志愿者协会章程。

博物馆馆长田海、团委副书记宋天宇为获得2022——2023年度博物馆“优秀科普志愿者”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博物馆馆长田海为上一届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职位聘书;博物馆副馆长秦凯伦为2022——2023年度博物馆“优秀勤工志愿者”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博物馆馆长田海、博物馆副馆长秦凯伦为“学雷锋精神、为志愿添彩、扬东林新风”主题演讲比赛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博物馆馆长田海对协会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志愿者们始终不忘东林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战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东林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为参观者提供更加高效、高质的志愿服务,争做生态文明理念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和守护者,为创建绿色校园、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手机版

版权所有: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 黑ICP备19004777号

目前访问人数: